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赴蒙视察

2017年07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代表在与自治区与会领导交流。

  7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到内蒙古自治区进行视察。

  12日上午,代表团在呼和浩特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汇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致辞,对代表团来蒙视察表示欢迎。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并在会上汇报了自治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深化蒙台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陈蔚文代表介绍视察团情况。

  参加此次视察团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副主席陈蔚文,代表视察团全体成员对内蒙古自治区支持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履职表示感谢,对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大多是在祖国大陆出生的台湾省籍同胞,具有较强的议政履职能力和广泛的代表性,希望通过此次视察,对内蒙古有更全面、立体、直观的了解,积极为建设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献计出力,为推动海峡两岸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团视察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

代表团视察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

对代表团视察蒙牛集团 。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在呼和浩特进行了视察,先后来到了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集团,了解自治区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科技和产业创新、绿色优质农畜产品发展等情况,实地前往大青山前坡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了解建设情况,代表团对自治区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活力的举措表示赞赏,对努力构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探索龙头企业与农牧民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视察将于7月17日结束,期间将对呼和浩特、包头、满洲里和海拉尔等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情况进行情况了解和专题研究。(文/图 陈志阳)

视察团现场听取大青山前坡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