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走访黑龙江省第一代老台胞

2017年07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看望赖有才。

  7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来到黑龙江省第一代老台胞家中走访慰问。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刘继维、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等陪同走访。

  在曾为国家高校体育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一代老台胞、原黑龙江省台联创会会长赖有才家中,得知赖老卧病在床的情况,苏辉关切的询问赖老的病情,叮嘱赖老要积极治疗,注意休养,希望他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苏辉表示,赖老是黑龙江台联事业的奠基人、开拓者,感谢他为台联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赖老对全国台联多年来的关爱和苏辉此次来访表示感谢。

看望洪瑶楹。

  在原黑龙江省台联副会长洪瑶楹家中,洪老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老照片——1977年6月台湾省籍党代表参加党的十一大协商选举会议时的照片,讲诉与苏辉的老父亲蔡啸一起开会时的场景。提起往事,90岁高龄的洪老依然记忆犹深,细数着那时给他们带来无限光荣与荣耀,也让他们无怨无悔为之奉献的台联事业。苏辉与洪老共忆历史、促膝谈心,并代表全国台联对他们参与支持祖国建设、致力两岸统一的经历表示钦佩。临别之际,苏辉与洪老依依惜别,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台联事业发展,多为两岸交流交往牵线搭桥。(文/图 姚佳佳)

与洪老观看老照片。

洪老展示老照片。

洪老展示老照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