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会见台湾中南部高校教授参访团

2017年08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会见台湾中南部高校教授参访团

  8月15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全国台联三楼会议室会见了以义守大学副教授晏扬清为团长的台湾中南部高校教授参访团一行34人。参访团成员均为台湾中南部大专院校的教授。

  杨毅周对参访团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并对全国台联的品牌活动——青年台胞千人夏令营、和平小天使互访交流和台胞社团论坛做了重点介绍,指出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是为台湾乡亲服务的,欢迎各位乡亲与台联常来常往,也欢迎大家在大陆“有困难找台联”。

杨毅周副会长与台湾中南部高校教授参访团座谈

  晏扬清一一介绍了参访团团员,鼓励团员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都可以提出,也可以提出有益于台湾同胞在大陆工作、生活的建议,由全国台联协助实现。

  各位团员畅所欲言,谈到了他们在大陆的见闻、在大陆学校任教的经历,以及在大陆生活所受到的照顾和遇到的不便,还就两岸继续频繁地进行交流交往提出了想法,座谈气氛十分热烈。(文/图 高天鹅)

台湾中南部高校教授参访团向杨毅周副会长赠送纪念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