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会见台湾少数民族内蒙古参访团

2017年09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7年9月6日至14日,台湾少数民族内蒙古参访团一行27人到呼伦贝尔参访。期间围绕着如何传承发展少数民族文化和特色产业为主题,对恩和俄罗斯民族乡、敖鲁古雅鄂伦克族自治乡、陈巴尔虎旗蒙古人部落、鄂温克族自治旗民族文化产业创业园等进行了参访,并参观了世界反法西斯海拉尔纪念馆和中共六大展馆等。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参加了部分活动。

陈杰副会长为参访团成员解读民族扶持政策

  9月14日,陈杰在呼伦贝尔会见参访团一行并指出,呼伦贝尔的发展可以看出,边境地区的安定祥和,得益于中俄两国间关系的融洽,得益于边境军民的团结;边境地区的安定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得益于民族政策;边境人民的富足生活,得益于政府对少数民族的政策扶持,得益于当地人民的勤劳奋斗。呼伦贝尔的繁荣发展充分说明百姓的幸福生活需要平安做保障。对于两岸来说,只有和平,民众才能够有更多的发展。

  陈杰希望参访团成员能够学习民族地区百姓的奋斗精神,借鉴民族地区的发展经验,结合部落实际发展经济和传承文化,带领部落民众走向富裕。为实现两岸的和平发展不断努力!

  呼伦贝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荔惠、内蒙古台联秘书长姜德荣参加会见。(图/文 王利华)

参访团与蒙古族同胞进行民族语言交流

参观中共六大展馆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