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书记会见厦门市海沧区委副书记曹放一行

2017年09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书记(左五)、杨毅周副会长(左四)与厦门市海沧区委副书记曹放(右五)一行

  9月13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曹放一行六人。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文宣部副部长李双龙等同志陪同会见。曹书记介绍了海沧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海沧与台湾在经贸合作、人员交往、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全国台联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海沧区建设。

  黄志贤书记对曹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书记表示,通过曹书记的介绍,对海沧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也看到海沧不仅经济高速发展,更为了两岸的民间交流、文化交流脚踏实地少说多做,值得大家学习借鉴。海沧区作为全国台联挂牌的两岸社区研习交流基地,是全国台联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的平台和窗口,全国台联将配合海沧区的发展规划,对海沧区引进台湾社区服务人才等各项工作提供协助,一起努力,让海沧的两岸交流活动越办越好。

  目前,海沧设有多个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平台,吸引了大量台湾青年前来创业就业。近几年,全国台联还参与了在海沧举办的海峡两岸汉字节、海峡两岸斗茶节和海沧乐活节,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和两岸同胞的热情参与。(图、文/林汤安怡)

黄志贤书记(左)与海沧区委副书记曹放(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