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在武汉召开,汪毅夫会长出席并讲话

2017年09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2017年09月28日,湖北省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在武汉召开。中共湖北省委为会议召开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大会并讲话。

汪毅夫

  汪毅夫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台联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台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題,支持台联按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为台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台联组织在广大台胞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希望省台联新一届理事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理事会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台胞,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将选出湖北省台湾同胞十届理事会理事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图、文/王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