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同志

2017年09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代表会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赴部分离退休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带去美好的节日祝福。

  9月27、28日,黄志贤书记一行分别来到全国台联原会长林丽韫、杨国庆,原副会长郑坚、徐兆麟、陈贵州家中。关心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并祝福老领导们节日快乐、阖家团圆。黄志贤书记还与老领导们一起回顾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不懈奋斗的难忘岁月,感谢他们为两岸同胞谋福祉做出的努力,也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始终心系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关注台联事业发展,帮助台联开展工作做出的贡献。黄志贤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党和国家的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令世人瞩目的成就,当前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沿着革命前辈们开拓的道路坚定前行,做好全国台联各项工作。

黄志贤书记看望林丽韫同志

黄志贤书记看望杨国庆同志

  走访前,黄志贤书记得知郑坚同志即将喜迎90岁寿辰,专程携带鲜花、寿星照等礼品为老人祝贺。

黄志贤书记看望郑坚夫妇并祝贺郑坚同志90岁寿辰

黄志贤书记看望徐兆麟同志

黄志贤书记看望陈贵州同志

  黄志贤书记对同行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同志提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全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人员一定要秉承敬老爱老之心,关心关爱老干部,服务好老干部,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老同志们都安享晚年。

  全国台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谢玉淳、副书记章云斌,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等陪同走访。其间,人事处及离退休支部的领导,以及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同志还走访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带去会领导和机关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及家人的祝福。(文/王海云 图/卢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