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台湾团在江苏开展调研

2017年10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以陈蔚文(一排左三)为团长的调研团听取江苏省汇报 

  10月13日-10月18日,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安排,全国台联组织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赴江苏省进行调研,陈蔚文代表为此行调研的团长,陈军代表为副团长,江尔雄、张雄、杨晓红、陈清海、孔令智、张晓东、廖海鹰等九位代表参加。

  江苏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13日下午,在苏州举行调研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等有关领导出席调研汇报会并进行情况汇报。

汇报会现场

  陈蔚文团长在汇报会上感谢全国人大联络局和江苏省人大、苏州市人大为本次调研工作的精心安排,并指出本次调研主要的三个目的——一是了解近年来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深化改革的有关情况,二是了解苏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以及江苏省常住台胞的生产生活情况,三是了解江苏省特别是苏南地区近年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考察台资企业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台办,苏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分别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对台交流交往、经贸合作以及江苏省城乡协调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有关情况。

  据悉,在接下来的调研中,代表们同台湾创业者座谈、走访台资企业和乡村,就相关议题在苏州和无锡继续进行调研。(图、文/肖翔)

听取台资企业介绍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