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见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苏甦一行

2017年1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5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在台联机关会见了福建省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苏甦,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林娜,厦门市台联副会长张劲秋一行6人。

  苏甦和蔡林娜感谢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台联给予的工作指导和帮助,汇报了厦门市台胞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厦门市台联工作开展情况及换届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厦门市台湾会馆的保护和使用思路,希望全国台联能够进一步发挥厦门在对台工作中独特区位优势,厦门市台联将全力配合做好工作。

  黄志贤对厦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厦门市台联发挥独特区位优势、为两岸交流发展做了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厦门市台联能够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继续服务好广大台胞乡亲;加强台胞人才发掘培养,全面提高台胞人才素质。

  黄志贤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联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根据两岸关系形势,结合厦门市情,联系台联实际,务实筹划台联工作。把宣传党十九大精神与服务台胞乡亲,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将大力支持厦门市台联开展工作,希望厦门市台联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地方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对台工作。通过出色的工作,走在台联系统前列。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陈海舟、研究室副主任任挥陪同会见。(文/全国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