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走访北京市台联和台盟北京市委

2017年11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7年11月14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走访北京市台联,了解北京市台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年来台胞联谊工作开展等情况。

  北京市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子云等同志表示,北京市台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服务北京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联系京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而努力工作。

  黄志贤书记指出,北京市台联近年来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依靠在京台胞,团结服务台胞乡亲,为促进两岸民间交流深入发展,增进台胞共享大陆发展机遇,实现“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目标而砥砺奋进。 

 

黄志贤书记会见北京市台联干部 

 

 

  黄志贤书记看望北京市台联各部室骨干力量。

黄志贤书记会见陈军主委等人 

  随后,黄志贤书记走访了台盟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向黄志贤书记介绍了近期工作。

 

合影留念 

  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陈小艳陪同走访。(图/文 温峥)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