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会长赴甘肃榆中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7年12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

汪毅夫听取浪街小学情况介绍

  11月30日至12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赴甘肃省榆中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汪毅夫一行到全国台联定点帮扶的榆中县小康营乡浪街村走访普通农户,看望学校师生,慰问当地干部。

捐赠仪式现场

甘肃省台联名誉副会长蔡培辉向榆中县教育局捐款

连捷集团总经理许清水向浪街村捐款

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代表台商董淑贞向浪街村捐款

  调研期间,榆中县人民政府在浪街村举行捐赠仪式,汪毅夫出席。甘肃省台联名誉副会长蔡培辉向全国台联蔡培辉奖学金捐款20万元,用于资助榆中县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连捷集团总经理许清水、知名英籍台商董淑贞分别向浪街村捐赠20万元、6万元专项帮扶资金,用于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榆中县教育局和浪街村代表分别接受了捐赠。

  蔡培辉、许清水分别致辞,对全国台联定点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汪毅夫会长长期以来的关怀和驻村干部为群众谋福祉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表达了对甘肃如期脱贫的坚定信心,并对浪街村村民给予勉励,鼓励他们用好帮扶资金和帮扶政策,群策群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榆中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林、浪街村党支部书记吴永忠代表榆中县和浪街村对捐赠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把善款用好,发挥更大作用。

汪毅夫在浪街小学

  1998年以来,全国台联定点帮扶榆中县,以教育扶贫为切入点,援建9所希望小学,设立各类奖学金;派出挂职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定点帮扶,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多方筹措资金、项目,支持挂职干部开展工作。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甘肃省台联会长杜逸、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榆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湛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并出席捐赠仪式。甘肃省、榆中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文/图 庞一甲)

汪毅夫在农村商户选购商品

蔡培辉奖学金签字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