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出席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并看望参展台胞

2017年12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

杨毅周副会长在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上致辞

  12月8日,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京开幕,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毅周讲到,创博会是我国在双创领域首个突出国际化的盛会,作为中国重要组成部分的台湾当然不能缺席。全国台联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在本届创博会平台上创立了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和海峡两岸台湾美食区。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积极推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推动实现海峡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机会和技能的好机会,是我们作为“台胞之家”服务乡亲、凝聚共识、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又一务实的行动。希望各位参展台胞开阔视野、拓宽渠道、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使自己真正融入祖国大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潮流中来,共享祖国大陆发展的成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杨毅周来到展区看望了前来参展的台胞代表和中华两岸少数民族经贸交流协会参访团成员。杨毅周与各位台湾乡亲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祝愿大家北京之行收获满满。(图/文 李佳 刘萍)

杨毅周副会长与中华两岸少数民族经贸交流协会参访团成员合影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