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副会长会见台湾青年代表人士访问团一行

2017年12月1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14日,台湾青年代表人士访问团一行24人拜会全国台联。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了访问团,并同团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流。

纪斌副会长与访问团合影

台湾青年代表人士访问团应国台办邀请,来京津地区参访,专程到我会拜会。访问团团长、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中华两岸青年交流协会理事长曾文培先生同纪斌副会长是多年的老朋友,并且对全国台联“台胞之家”的定位有比较深刻的体会和赞赏。曾团长说,此行的24名团员中,有国民党中央委员21位、党代表3位,他们也都是做基层服务工作的,同全国台联服务台胞的工作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能建立合作平台,共同为台胞服务,促进两岸的交流交往。

纪斌副会长向访问团赠送纪念品

纪斌副会长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全国台联的主要工作和性质,回答了团员们的一系列问题。纪斌副会长表示,我们非常愿意同台湾中华两岸青年交流协会建立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两岸的台胞,尤其是青年做好服务。

联络部部长何长明、研究室副主任任挥陪同会见。(图/文 樊鋩)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