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接见在京高校台生代表

2018年01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年1月15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亲切接见了在京高校的部分台湾学生代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13所高校的16名台生代表参加了会见。

  黄志贤与“小老乡”们一一亲切握手,并聊起了家常。黄志贤说,台湾同学远离家乡到大陆求学很不容易,大家要团结好、学习好,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台联,我们就是“台胞之家”,为广大台胞服务,当然也包括台生。

  黄志贤还询问了台生在大陆创业就业存在哪些实际的困难,希望各个学校的代表,能够了解本校台生遇到的问题,我们台籍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将共性的问题形成提案,提请人大、政协审议并解决。

  各高校台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全国台联多年来对广大台湾学生的关心和照顾,更为台生的求学就业提供了许多的帮助。大家畅所欲言,说起遇到的问题、得到的帮助,找到了一些共性的问题,也互相启发找到了可以借鉴的做法。

  会见在亲切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文/图 樊铓)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