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台联与台湾企业家新春交流联谊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02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2月3日下午,2018年全国台联与台湾企业家新春交流联谊活动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江尔雄共同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向台湾企业家表达了新春祝福。

  黄志贤代表主办单位在致辞中指出,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把部分企业家乡亲请到一起,既是恭贺新春、共叙乡情,也是听取意见、沟通交流。全国政协林副主席、中央统战部戴副部长来到现场和大家见面,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台湾同胞的重视和关怀。

  黄志贤表示,2017年对广大台胞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庄严阐述了对台大政方针,提出“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11月22日,我们又召开了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大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汪洋副总理亲临大会,要求我们进一步加强台联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这是党和国家对台联组织的殷切期望,我们将加倍努力,把联谊、交流、服务两岸乡亲的工作做好。

  黄志贤同时表示,不久前,我们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还组成了全国政协台盟和台联界别。这是我们广大台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将秉持为广大台湾同胞谋福祉的初心,积极履职和参政议政,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在京台湾企业家40余人加了交流联谊活动。(图/文谢顺华)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