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在京台商台生座谈会 听取台商台生意见建议

2018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京台商台生座谈会在台湾会馆举行

26日,全国台联在台湾会馆组织召开在京台商台生座谈会,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听取台商台生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主持座谈会,中共十九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等到会听取了在京发展的10余位台商和来自北大、清华和中国人民大学等6所高校10多名台生的意见建议。

台商代表尉立东发言

台湾媒体驻京代表张先鹏发言

座谈会上,台商和台生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企业发展、生活、求学、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体会,大家围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和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享有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等方面集中交流。杨毅周副会长和江尔雄代表还就台商台生提到的情况现场给予了回应。

杨毅周副会长表示,很高兴大家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畅所欲言。他为这么多台湾青年到大陆求学,并选择在大陆就业和创业点赞。他指出,大陆近年来加大出台鼓励台湾青年到大陆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措施,相信伴随着两岸交流的深入,大家遇到的一些问题都会逐步得到解决,希望大家携手共同努力,一同促进两岸和平发展进程。(图/文 陈志阳)

座谈会现场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