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副会长会见台湾国泰人寿保险北京代表处王健源一行

2018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与王建源一行座谈

  2月8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了台湾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代表王健源、吕益安、王博彦、官嘉成一行4人,并代表黄志贤会长对台商朋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新春的祝福。

杨毅周副会长与王建源交换意见

  王健源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国泰人寿在大陆的发展和未来设想,表达了积极融入两岸经济合作特别是保险和金融领域深度交流合作的想法和意愿。他表示,两岸同根同祖,两岸民众都是在中华文化熏陶下的一家人,台商应该为两岸和平发展和融合发展多尽一份力量。

  杨毅周指出,广大台商朋友是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的重要力量,是构建两岸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推动者和参与者。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今年“两会”临近,全国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协助广大台胞乡亲解决好在祖国大陆发展、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携起手来共同为践行“两岸一家亲”多做贡献。(图、文/李佳)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