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

2018年02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8日,全国台联2018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在全国台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副会长纪斌、杨毅周、郑平等会领导向老同志们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会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同志拜年

  杨毅周副会长代表会领导向老同志们致新春贺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国台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在会党组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全力配合下,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用心、用情增强离退休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杨毅周致辞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谢玉淳做2017年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总结,感谢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肯定离退休干部处一年的工作,代表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在职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谢玉淳做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总结

  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总结了2017年服务老干部的工作,提出2018年将继续围绕全国台联中心工作,服务照顾好离退休干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持续发挥正能量,为对台事业发挥余热。

陈小艳做离退休干部处工作总结

  离退休同志纷纷发言,感谢会党组、全会各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离退休干部处一年来的细致工作与周到服务,在落实中办3号文件上真抓实干,热情扎实,使他们感受到新意、诚意、暖意。

  当天上午,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了离退休干部新春联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黄京华,办公室主任陈海舟,办公室副主任陈小艳、唐金栋,机关工会主席李永红参加。

  黄京华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给老同志们拜年,介绍了机关党委一年来指导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陈海舟同志代表办公室全体向离退休干部送去新春祝福,他表示办公室在新的一年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

  今年新春联欢活动形式活泼,猜灯谜、画鼻子的游戏设计让大家充分参与,才艺表演给老同志们充分展示的舞台,活动中乐趣横生,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新春联欢充满着欢乐的氛围。

  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力量,评选出2017年离退休干部征文、摄影比赛的各个奖项,颁奖环节成为联欢会的重头彩,黄京华、陈海舟、陈小艳、唐金栋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奖。

 离退休同志欣赏摄影比赛参赛照片

猜灯谜

积极参与游戏

一起K歌,展现风采

合影留念

  全国台联2018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下完美收官。老同志们依依惜别,共同期待明年的新春团拜活动。(文/卢蒙, 图/温峥、胡坡、庞一甲、卢蒙、徐波)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