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副会长会见台湾中小学教师国情区情培训班学员

2018年02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7日,纪斌副会长会见了台湾中小学教师国情区情培训班学员一行16人。纪会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教师是学生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人物,对两岸青年交流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非常欢迎来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中小学老师们,希望他们在学习期间能够多走走、多看看,能够有所收获。他也非常希望各位老师有时间能够到全国台联及各地台联来,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培训班学员、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家芳,对纪会长的欢迎表达了感谢。他,此表示次参加培训班,自己和其他老师都收获颇丰,希望能够在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及引导两岸青年交流方面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台湾中小学教师国情区情培训班”由台盟中央主办,于2月6日至12日在北京、沈阳两地举行。培训班邀请台湾岛内中小学校长、教师等参加,旨在推动两岸教育界专业交流合作,促进台湾教育界人士对祖国大陆的深入了解和密切联系,增进两岸同胞情感融合、心灵契合。(图/文 周伟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