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大型春节走访活动

2018年02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瑞狗迎春,暖风徐徐,2月5日至14日,全国台联会领导陆续走访慰问了30位已退休的老干部,送去深切关爱和真挚祝福。

  全国台联会长、党组书记黄志贤走访了张克辉、郭平坦、石四皓三位老领导。来到张克辉家中,黄志贤感谢张克辉为对台事业做出的贡献,培养优秀骨干,筑牢统一基础。在郭平坦家中,郭平坦讲述退休后与家属自费出国旅游,在国外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国际影响力的增强,这是两岸和平统一的巨大磁力。在石四皓家中,见到家中有钢琴、小提琴等乐器,音乐气氛浓厚,黄志贤饶有兴致地与石四皓一起探讨音乐,并深情弹奏一首《红色娘子军》。

  黄志贤向三位老领导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三位同志祝福祖国早日统一,希望能为促进海峡两岸交流献计献策。

  

黄志贤会长看望张克辉同志

黄志贤会长看望郭平坦同志

黄志贤会长看望石四皓同志并弹奏小提琴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走访了原副会长苏民生遗孀梁淑云家,关怀她的日常生活,并嘱托工作人员多多关心,尽可能地给予帮助。此外,纪斌走访了姜少敏家,送去慰问,姜少敏同志感谢组织的关心。

纪斌副会长看望姜少敏

纪斌副会长看望梁淑云同志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走访了郑坚、张澄生、解闽、王誉闻、吴嘉桐、李延、池作君、崔世平等8位老同志,与他们拉起了家常。杨毅周表示一代一代的台联人,为两岸的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郑坚同志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张澄生同志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解闽同志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王誉闻同志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吴嘉桐同志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李延同志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池作君同志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崔世平同志

  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来到林丽韫、杨国庆、徐兆麟、庄朝亨四位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他表示一定会努力继承前辈的奋斗精神,勇于开拓,不惧挑战,为早日实现两岸统一拼搏奋进。

郑平副会长看望林丽韫同志

郑平副会长看望杨国庆同志

郑平副会长看望徐兆麟同志

郑平副会长看望庄朝亨同志

  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谢玉淳,支部委员刘德旺、谢同生及离退休干部处同志陪同走访。

  受会领导委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干部处的同志走访了焦万曼、李伦德、王维喆、刘维安等17名同志家,为他们送去了会领导的深切祝福和亲切关怀。

离退休党支部同志看望部分退休同志

  全国台联领导高度重视“迎新春 送温暖”新春走访活动,表示台联的离退休同志发挥着联系海峡两岸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是对台事业发展的先驱,他们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退岗不离心,要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毕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台湾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文/图 卢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