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与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座谈交流

2018年03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3月4日晚上,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台湾省代表团代表与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台联界别委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互相交流心得,交换意见。老代表、委员们向新代表、委员介绍相关经验,大家畅谈对近日发布的31条惠台措施的认识见解及落实方案。

黄志贤作总结

  座谈会由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主持。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台联会长,全国人大台湾团团长黄志贤作总结,并对代表、委员提出了一些建议。黄志贤表示,希望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职,人大代表多多提出议案和建议、政协委员提出提案,做好谏言工作,真正为台湾同胞谋幸福、做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图 李雅雯)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