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美丽 关爱健康——全国台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合影留念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2018年3月8日,全国台联举办了以“绽放美丽 关爱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全国台联机关女职工及在京女台商代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全国台联纪斌副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向全国台联机关女职工和在京女台商代表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期盼大家参加今天的主题活动尽兴愉快。

体会香薰精油的芬芳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台湾的芳香疗法师廖君筑为大家介绍了香薰精油的相关知识。廖老师从香薰精油的起源和发展讲起,用答问互动的方式,使大家了解到了不同种类香薰精油的使用体验和疗效。现场弥漫着香薰精油的芬芳气味,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活动还设置了DIY手作环节,在廖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动手制作了精油按摩棒等小产品,体验了香气带来的愉悦和疗愈,别有一番趣味。

动手制作精油小产品

  本次活动由全国台联机关工会与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妇女联谊会合办。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京华、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妇女联谊会会长邱梅香出席。(文/图 邓靖)

体验芳香疗法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