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迅速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03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年3月1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同志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志贤书记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改进台联工作的具体要求。黄志贤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台海形势,全国台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开展工作,认真举办好各项涉台活动,圆满完成了台联领导班子换届和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推荐、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安排等各项重大工作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方向和具体要求,聚焦存在问题,改革机构设置,优化管理模式,创新运行机制,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台胞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不断增强台联工作吸引力和影响力。(图、文/周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