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中市议员及里长一行来青赴山东参访

2018年03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5日至26日,由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带队,台湾台中市议员及里长参访团一行35人,来山东青岛进行交流参访。

  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会见并宴请参访团一行。王久军向参访团介绍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台中市与青岛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携手并进,为两地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山东省台联会副会长、青岛市台联会会长林青,青岛市台联秘书长李丰民等参加了交流。

  在青期间,参访团还就社区管理建设、群众纠纷调解等议题,到青岛市湛山社区进行座谈交流。湛山社区主任辛凯介绍了社区管理的经验、社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解决纠纷、帮扶困难弱势群众等做法,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活动中,参访团成员还品尝了社区居民亲手烹饪的青岛特色小吃,社区90岁的书法家陈德馨老太太为参访团题字留念。参访团成员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氛围。(图、文/林青)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