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来渝调研 推动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互动协作

2018年04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郑平副会长(中)与长寿区旅游局、区文化委、长寿湖生态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43-4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一行在重庆,调研海峡两岸姊妹湖“7+1”产业互动协作及在渝台资企业发展情况。重庆市台联会会长许沛,重庆市长寿区委副书记、区长巴川江,重庆市长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以龙等参加活动。

20171123日,长寿湖生态旅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台湾南投县观光产业联盟协会签署了《南投日月潭与重庆长寿湖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议》,长寿湖与台湾日月潭缔结“姊妹湖”。之前,长春净月潭、常州天目湖、武汉金银湖、三明大金湖、杭州西湖、黄山太平湖先后与日月潭缔结为“姊妹湖”。

就“如何把两岸姊妹湖联系起来,实现经济、文化、旅游全面发展”的议题,郑平一行实地了解了长寿湖旅游发展情况,与长寿区旅游局、区文化委、长寿湖生态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海峡两岸姊妹湖“7+1”产业互动协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台资企业正新橡胶(重庆)有限公司座谈

郑平副会长希望重庆市长寿区充分利用“7+1”联盟这个平台,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两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经济文化旅游事业共同发展,践行两岸一家亲,开启两岸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在台资企业中橡(重庆)炭黑有限公司调研

在正新橡胶(重庆)有限公司、中橡(重庆)炭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时,郑平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想办法、出点子,希望台资企业在重庆长寿健康发展。(图/熊亚、王吕刚)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