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副会长会见台湾鹏景集团董事长王仲鹏一行

2018年04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13日,台湾鹏景集团董事长王仲鹏一行3人到我会机关拜会。纪斌副会长会见并宴请了王董事长一行。

台湾鹏景集团致力于“原矿家有机农法”的推广,是我会多年的老朋友。2017年,藉由我会挂职干部陈湛引见,准备将其引进到榆中,与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康源原矿家科技农业有限公司。一方面将先进农业理念引入西北地区,一方面为当地的扶贫工作提供帮助。纪斌副会长对鹏景集团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全国台联将尽全力为台湾同胞的投资兴业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王仲鹏董事长还表示,台胞社团论坛是一个难得的全球台胞社团的盛会,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为更多的台湾企业牵线搭桥,并提供了自己的一些具体想法。纪斌副会长悉心听取了王董事长的意见,并表示,台胞社团论坛已经举办了四届,也更需要引进一些务实的、可执行的理念,非常感谢王董事长的真知灼见,我们争取在下一届论坛中将之落实。(文/  樊铓)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