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副会长会见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大陆参访团

2018年04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纪斌副会长(前排左五)与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大陆参访团合影

426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了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大陆参访团一行37人。

纪斌首先代表全国台联和黄志贤会长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建研会是两岸经贸交流中十分重要的组织,非常欢迎大家来北京,与各部委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大陆的未来的经贸规划情况,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大陆参访期间能够多走走多看看,有更多收获,也非常希望各位团员有时间能够到全国台联及各地台联来,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纪斌副会长(右)与参访团团长、工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洪尧昆合影

参访团团长、工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洪尧昆,对纪会长的欢迎表达了感谢。他说,“此次我们来到大陆和各部委进行了沟通交流,就‘一带一路’建设相关情况、‘中国制造2025’、‘惠台31条’等政策进行了解,感到收获很多,不虚此行。”他还提到,此次交流参访,很多团员们能够亲身体验到大陆的发展状况和机遇,都有在大陆投资或扩大在大陆投资的意愿,希望未来能够在两岸经贸交流方面发挥更多作用。

座谈现场
  
  台湾工商建研会成立于1990年,是台湾“六大”工商团体之一,主要成员由台湾第二代企业家组成。目前该会共有会员2500余名,会员积极参与两岸经贸活动,50%以上的会员企业在大陆有投资。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林毅出席了座谈。(文/图 周伟为)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