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杨毅周副会长为“2018年西部地区台联专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授课

2018年05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授课

57日,2018年西部地区台联专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重庆开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杨毅周副会长应邀为培训班学员做《新形势台湾民情与做好服务台胞的工作》专题辅导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课

培训班现场

杨毅周副会长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从一名对台工作者和学者的角度,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台湾民情,并就如何做好服务台胞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员们纷纷表示,杨毅周副会长的辅导讲课,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数据详实、论述深刻,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对大家进一步了解台湾民情、做好服务台胞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文/图谢顺华)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