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台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及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05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参加培训的学员在红船干部学院合影

  5月7日,全国台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及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勇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京华主持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科学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自觉强化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实际解决重点问题。

  此次培训学员们将参加“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体验式党性教学项目,聆听《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十九大新党章解读》等专题讲座,期间学员们将走进县域科学发展的嘉善样本、民族工业振兴之路现场教学活动,开展分组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图/文 任玉洁)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