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台籍青年代表亮相中国共产党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年06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522名共青团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11名台湾省青年代表肩负重托出席盛会。

  11名代表分别是:张立赓、邹伟华(女)、吴怡桐(女)、周蔓泓(女)、张博(女)、陈沁(女)、曾婕(女)、俞佳怡(女)、童彦婷(女)、彭程、庄涵迪(女)。

  11名代表由团中央委托各省市团委选举产生,都是在祖国大陆出生的台湾省籍青年,他们中既有工作在中央国家机关、地方省市的青年团干部,也有工作在金融、公安、航空、教育等领域的青年骨干,还有在高校就读的青年大学生,平均年龄26.5岁。(图/文 谢顺华)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