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见台湾国泰人寿大中华地区总代表王健源一行

2018年07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长与王健源总代表亲切交流

  7月26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台湾国泰人寿保险公司大中华地区总代表王健源一行。

  王健源总代表首先介绍了公司在大陆的发展现状,表示将在大陆金融领域不断深耕、持续发展,进一步推动两岸金融合作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同时,两岸民众是根脉相连的一家人,期望大陆未来出台更多便利措施,为更多台湾青年到大陆实习、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黄志贤会长表示,两岸同根同源,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广大台商朋友是两岸交流的先行者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推动者。我们欢迎更多台商到大陆投资兴业、更多台湾青年到大陆就业创业,共享祖国大陆的发展机遇。全国台联将认真听台胞诉求、反映台胞心声,一如既往为大家服好务。希望台商朋友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高伟陪同会见。(图/文 刘萍)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