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

2018年07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现场  

  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5日至27日,全国台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培训班在内容设计上既有党性、理想信念教育,又有国防爱国主义教育;在形式上,设置两次专题报告、两次自学研读、一次分组讨论和一次现场教学。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在开班动员会上做动员讲话。
  黄志贤书记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首先要明白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使命是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台联人,同样要牢记全国台联的初心,1981年全国台联成立之初,通过了台联章程,明确了职责任务,全国台联的初心是为全体台湾同胞谋福祉,为祖国和平统一做贡献。全体台联人要秉承这个初心,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成为两岸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黄志贤书记强调,“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要靠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建设。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在分组讨论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建设各项要求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业务工作取得进步。(文/图 任玉洁)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