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会见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理事长马爱珍女士一行

2018年07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左二)会见马爱珍女士(右二)、邓治平先生(右一)

  7月27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了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理事长马爱珍女士、国民党中央委员邓治平先生一行。 

  马爱珍女士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岸经贸交流,素有“两岸经贸红娘”之称。近年来,她重点关注在台大陆配偶群体情况,帮助其维护权益、培训生活技能,竭尽所能推动陆配群体实现经济独立、家庭幸福,进而更好地融入台湾社会,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杨毅周与马爱珍女士亲切交流

  杨毅周表示,马爱珍女士为推动两岸交流、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体现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和两岸一家亲情感,已八十多岁高龄依然活跃于两岸交流、热心于两岸交往,精神令人钦佩、事迹令人感动,是后生学习之楷模。希望双方创造机会、增进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推动两岸妇女交流和维护大陆配偶权益等领域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同为增进台胞福祉、深化交流合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高伟陪同会见。(图/文  李佳)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