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会见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参访团

2018年08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长(一排左四)会见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参访团

  8月22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总会长黄喜惠率领的参访团一行37人。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副部长林毅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的几位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智慧消防、医疗保健、艺术文化及品质验证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点赞大陆出台的“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就业提供了更多便利。有团员建议可出台一些保障台湾妇女在大陆发展的权益政策和具体措施。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总会长表示,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愿意积极参与到大陆经济发展中来,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发展做出贡献。


  黄志贤会长与参访团亲切座谈

  黄志贤会长表示,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中有许多我会多年的老朋友,为两岸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尤其是青少年、妇女交流做了大量的工作,让我们感动。全国台联作为台湾乡亲的家,非常欢迎大家来到全国台联做客,希望在未来的交流交往中,能够加强与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的合作,希望联盟会坚持“九二共识”,把握这大有可为的时机,进一步促进两岸妇女与青少年交流、促进两岸女性的经济合作,在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赠送礼品

  据悉,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汇集了台湾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对促进海峡两岸妇女及青少年交流联谊起到积极的影响。参访团此次是应北京市妇联邀请,来京参加第21届京台科技论坛的“女性论坛”活动。(文/王琰 图/肖凯)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