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会见贵州省毕节市黄光江一行

2018年08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8月23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会见了贵州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光江一行3人。
  黄光江感谢黄志贤书记长期以来对毕节市扶贫攻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并汇报了贵州省毕节市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的计划举措,希望全国台联继续支持毕节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黄志贤指出,毕节市脱贫攻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益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当地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得益于毕节市人民和广大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也得益于统一战线广泛参与、多方支持。全国台联党组高度重视对口扶贫工作,先后多次实地调研,扎实开展智力扶贫,助推当地选择培育特色脱贫产业,提高“造血能力”。
  黄志贤表示,当前全国扶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国台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扶贫工作新形势,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在脱贫攻坚中取得新突破。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陈海舟、文宣部副部长陈小艳陪同会见。(文/图 王利华)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