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会见日本关西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参访团

2018年08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24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由郑正胜会长率团的日本关西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一行10人。

黄志贤会长(左六)与参访团合影
  日本关西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个由旅居日本关西的华人华侨组成的社会团体,旨为支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促进和平统一。该会定期举办台湾问题研究会、演讲会,为在日华侨台胞了解两岸政治、经济形势动态搭建平台,团结海外华人华侨,促进两岸沟通交流。

黄志贤会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黄志贤会长表示,欢迎日本关西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来访,希望与我会加强联系,继续加强往来交流,畅叙乡情,增进联谊,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努力。
  日本关西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会长郑正胜表达了在日侨胞台胞对祖国大陆改革开放以来成就的肯定,并表示在日侨胞台胞愿意为祖国和平统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日本关西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会长郑正胜也是全国台联十届特邀理事,黄志贤会长为其颁发了聘书。

黄志贤(右)为郑正胜颁发聘书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陪同会见。(文/王琰 图/陈甪)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