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天津市台联台胞骨干培训班并讲话

2018年08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贯彻落实全国台联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提高在津台胞的思想政治水平,天津市台联于8月18日-20日组织举办台胞骨干培训班。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应邀出席本次培训班并讲话。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与杨毅周副会长座谈交流。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作报告
  杨毅周副会长在培训班上分析了两岸关系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就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新特点,结合台联对台工作的新实践,对今后台联工作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培训班开班式
  培训班要求广大台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台联工作的新机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台联事业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图/文 陈欣)

培训班现场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