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会见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骨干大陆交流团一行

2018年09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0日,杨毅周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骨干大陆交流团一行近30人。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骨干大陆交流团一行拜会全国台联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骨干大陆交流团,由在台陆配及其子女、台湾青年和部分经济、教育等领域人士组成。交流团团长、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理事长李凤萍表示很高兴回到大陆娘家,对全国台联的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协会团结关怀陆配姐妹,致力于促进两岸尤其是青年在各领域的交流交往。身边许多陆配姐妹嫁到台湾后,通过努力打拼过上了幸福生活,也有感于家乡变化日新月异,期盼祖国统一早日实现。如今,祖国正快速发展,台湾青年到大陆求学、创业的需求不断增加。希望与全国台联加强联络、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为促进两岸交流交往贡献一份力量。
杨毅周副会长致欢迎辞
  杨毅周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发展脉络和工作概况。他指出,两岸本就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两岸婚姻让两岸关系亲上加亲。党和政府始终心系台湾同胞,坚定不移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今年以来从出台“31条措施”到制发台湾居民居住证,为广大台胞在大陆求学、就业、创业提供了便利条件,未来还将逐步落实和细化,切实增强台胞的获得感。他表示,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多年来致力于维护台胞权益、促进两岸交流、反映台胞心声。未来可以加强合作,为增进两岸各领域交流交往和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多回大陆来看看,多到“台胞之家”走走,全国台联一定为大家服好务。

杨毅周副会长与交流团团员座谈交流
  9月10日至15日,交流团将在北京和河南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参访,感受大陆的经济社会发展,领略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期间,参访团将拜会北京市台办、北京市台联和河南省台办、台联、妇联等有关单位,参观台湾会馆、中关村创客小镇、河南省博物馆等。(图/文  刘萍)

双方互赠礼品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