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平副会长会见台湾创意创业交流协会与企业菁英交流协会一行

2018年10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10月11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了台湾创意创业交流协会与企业菁英交流协会一行。
 
  台湾创意创业交流协会与企业菁英交流协会对全国台联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协会理事长卓必靖介绍说,协会一直致力于中华文化的研究与推广,并时刻关注着大陆相关产业的创业情况,希望能将大陆的人才培育方式与欧美相互结合。并期待今后可以与大陆加强交流互访,增进了解,加深对大陆的认识。
 
  郑平副会长对台湾创意创业交流协会与企业菁英交流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平表示,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一直在致力于为台湾乡亲谋福祉。他建议,台湾乡亲来大陆创业,可以先从熟悉的行业作为开端。同时希望来大陆创业的各位乡亲能够团结一致、互相支持,继续保持爱国爱乡的传统,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全国台联文宣部副部长陈小艳陪同会见。(文/图 王宇)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