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巾帼展风采 群芳建功新时代(二)】黄晓薇看望中国妇女十二大台湾省代表团代表

2018年10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0月28日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到会议驻地亲切看望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台湾省代表团代表。
  黄晓薇指出,17名台湾团代表不仅代表2万多定居台胞妇女,也代表岛内一千多万台胞妇女,平均每一名代表肩负了近百万妇女的期望和嘱托。黄晓薇希望代表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审议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妇联章程修正案,积极展示台胞妇女在新时代的新风采。台湾团代表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此次盛会。全国妇联书记处领导夏杰、谭琳一同看望。(文/杨洋)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