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王东峰与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举行工作座谈

2018年11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7日上午,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王东峰与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右)与黄志贤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黄志贤率队到河北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国台联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在全国台联的有力指导和支持下,河北省内广大台胞和台资企业,为全省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河北省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台联的务实合作,充分利用这一重要平台,加强与台湾同胞和台湾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调动台胞和台商的积极性、创新性,共同努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东峰还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污染治理、脱贫攻坚、调结构去产能、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情况。
  黄志贤对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国台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黄志贤说,全国台联一直以来都关注河北的社会经济发展,与河北共同合作,多次举办冀台文化、经贸等交流活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合作交流,围绕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促进台商、台胞在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等方面与河北开展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
  河北省领导冉万祥、高志立,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台胞部部长高伟,河北省台联会长廖海鹰一同参加。(图/文 王俊龙)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