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访问香港

2018年11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2日至15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6人访问香港。
  12日中午,黄志贤会长一行抵达香港后,会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姚志胜,拜会香港台湾商会,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欢迎晚宴。

黄志贤一行拜会香港台湾商会

黄志贤一行与香港台湾商会座谈交流

黄志贤一行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欢迎晚宴并互赠纪念品
黄志贤与在港台胞座谈交流
  黄志贤会长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国台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充分发挥乡情亲情优势和人民团体特点,扎实做好服务乡亲、沟通两岸,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工作。在座谈交流中,黄志贤会长就台胞关心的“31条措施”进行了介绍,并真诚欢迎台胞到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
  访问团将于11月13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纪念全国人大常委会《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换届就职典礼,并在接下来的几天深入与在港台胞社团、台胞代表座谈交流。(图/文 任玉洁)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