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与在港台胞社团座谈交流

2018年11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4日至15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6人拜会在港台胞社团,并与社团负责人座谈交流。
  访问团先后与香港港澳台湾同乡会、香港九龙总商会、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国际华商协进会等社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围绕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进海峡两岸三地融合发展等内容展开交流,气氛活跃。

黄志贤会长一行与香港港澳台湾同乡会代表座谈交流

黄志贤会长一行与香港港澳台湾同乡会代表茶叙共话友情

黄志贤会长一行拜会香港九龙总商会

黄志贤会长为香港九龙总商会题词留念
黄志贤会长与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主席张佐民互赠纪念品

黄志贤会长会见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代表

黄志贤会长拜会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 

黄志贤会长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代表合影

黄志贤会长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代表座谈交流

国际华商协进会会长罗台琴向黄志贤会长介绍社团情况

黄志贤会长与国际华商协进会代表合影留念
  黄志贤会长向在港台胞社团介绍了全国台联概况,祖国发展状况,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等,重点围绕大陆公布实施的“31条措施”展开深入交流。
  黄志贤会长介绍,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密切联系着广大台湾同胞,秉承着“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国台联将认真贯彻落实“31条措施”,准确把握台湾同胞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团结鼓劲的工作,为台湾同胞在大陆投资、求学、就业、兴办公益慈善事业等提供服务和帮助。希望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能够看到大陆所提供的良好机遇,感受到大陆的真诚善意,认识到实现统一符合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
  最后,黄志贤会长强调,当前,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希望两岸台胞能精诚团结,携手奋斗,在新时代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贡献。
  14日晚,黄志贤会长一行完成香港的行程,乘船前往澳门继续访问。(图/文 任玉洁)

在港台胞代表为黄志贤会长一行送行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