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两岸一家亲交流协会赴滇商务考察团与云南省侨联青委会国际青年交流服务中心交流座谈

2018年12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应全国台联邀请,以湛秀英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中华两岸一家亲交流协会赴云南进行商务考察。12月2日,考察团一行到云南省侨联青委会国际青年交流服务中心园区(以下简称中心)交流访问。云南省侨联青委会组织部分在昆委员和各界青年企业家到会,向来访嘉宾介绍双创企业发展情况,交流创业心得。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常务副会长沙呷阿曳、副会长杨镇广出席活动。在致辞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构架、宗旨和中心园区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邀请台湾客商落户中心共谋发展。
  湛秀英理事长代表来访嘉宾对青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收获良多,获益匪浅,希望接下来,能继续深入交流和沟通,开展更多实际的合作,让有意到昆明落户创业的台湾企业家借助中心这个平台拓宽渠道和视野,获得助力。(图/文 李佳)

湛秀英理事长致辞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常务副会长沙呷阿曳

云南省侨联青委常务、中心负责人李若屹主旨发言,介绍园区情况和发展规划

云南省侨联青委委员、昆明海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张梦娅主旨发言,介绍中国内地电商、微商和资金流、物流、支付平台的情况介绍

云南最大自媒体《可见》平台副总监孙世雅主旨发言,自媒体和广告投放平台及投放技术介绍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