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沪苏两岸婚姻家庭大型联谊活动在南京举行

2018年12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沪苏两岸婚姻家庭缘聚金陵

  12月15日至16日,由全国台联、上海市台联主办,江苏省台联协办的“沪苏两岸婚姻家庭相聚金陵大型联谊活动”在江苏南京举办,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出席活动。来自上海、江苏两地的33户两岸婚姻家庭共百人缘聚金陵,联情联谊,共话未来。

  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致辞

  邹振球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两岸婚姻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今年出台了多项惠及台胞措施,为台胞乡亲在苏投资兴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也为两岸婚姻家庭安居发展创造了更好条件。希望两地的两岸婚姻家庭以本次活动为开端,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乡情友情,在促进家庭幸福的同时实现更好的发展。

  参观中国科举博物馆

  本次活动以探寻中国近现代历史事件发生地、品味中华文化和江南韵味为主线,行程短暂而充实。两日来,大家拜谒了中山陵,一览钟山之美;参观江南贡院,寻见科举古风;游览南京总统府,重温中国近代以来重大历史事件;探访梅园新村纪念馆,感悟国共南京谈判的风云历史……小朋友们看到书本上的著名人物和历史事件,兴奋不已。

探访梅园新村纪念馆

  

  “年纪虽小,我也认得”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之际,沪苏两岸婚姻家庭通过活动联络乡情、增进交流,携手共谱“两岸一家亲”的美好未来。(图/文 吴蕾 刘萍)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