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2019文宣工作顾问会议举行

2019年0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8日,全国台联举行2019文宣工作顾问会议。两岸文宣专家、新闻媒体人,在京台商、台生,近30人参加。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主持会议。

郑平副会长主持

  郑平表示,长期以来,全国台联文宣部门本着服务乡亲的宗旨,积极做好两岸文化交流、宣传报道、联络媒体的工作。在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台胞乡亲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郑平强调,今年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引起了两岸媒体的高度关注。如何在新时代结合全媒体的文宣特性,贯彻这一纲领性文件,成为全国台联本年度文宣工作的重中之重。

  郑平指出,召开全国台联2019年文宣工作顾问会议,就是请大家为全国台联2019年两岸文化交流、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传播等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座谈会发言嘉宾

  台湾著名政治评论员、主持人、作家黄智贤,台湾社会经济评论员罗友志,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制片人高辉,人民日报政文部台港澳编辑室副主编、高级记者孙立极,香港中评社北京站站长林艳,北京创业公社港澳台及国际事业部总监郑博宇等参会嘉宾,在会上畅所欲言,广泛讨论,从多领域、多角度,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国台联2019年度的文宣工作计划的完善与落实发挥了建设性作用。

  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台联文宣部的全体同志和台声杂志社的同志。(文/马丰军 图/刘莹)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