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1月24日,全国台联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会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欢快的迎宾曲中,新春团拜会拉开帷幕。猜灯谜、贴鼻子、你来比划我来猜、击鼓传花等游戏轮番登场,笑声不断,祝福不停。

新春团拜会精彩节目

  机关青年干部代表、机关团总支代表分别为老同志们带来歌曲、诗朗诵等节目,展现了台联青年干部风采,也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老同志们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展现自己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独唱、交谊舞、武术、小合唱各个节目精彩纷呈。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机关党委书记、副会长纪斌到会,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黄志贤指出,当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上的讲话给新时期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乡亲组织,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我们感谢老一辈台联人为台联事业、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的贡献,他们勉励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台联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助力台联事业再攀高峰。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与老同志握手拜年

  纪斌向大家介绍自愿缴纳大额党费的已故离休干部解闽同志感人事迹并向亲属表示慰问。

  纪斌副会长展示离休老干部生前上缴的大额党费收据

  与会老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国台联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始终不忘入会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献计出力,为祖国的统一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参会人员合影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党办主任黄京华,办公室主任陈海舟、副主任唐金栋出席团拜会并向老同志们送上祝福。(文/王海云 图/徐波 陈飞)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