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

2019年01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

联欢会现场

  玉犬辞旧岁,金猪迎新年。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我国传统的“小年”,全国台联机关3层会议室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全国台联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此举行。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副会长纪斌、郑平与全体机关人员,台声杂志社、同源国际旅行社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致新春贺词

  黄志贤会长致新春贺词。他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8年,是大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我们推动并组织开展了诸多有深度、有影响的两岸民间交流交往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我们要继续发扬台联的光荣传统,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狠抓改革方案落实落地,坚决遏制“台独”,坚持团结服务、深耕基层、强基固本,推动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欢会上,来自全国台联各工会小组的机关干部,台声杂志社、同源国际旅行社同志,纷纷演出了歌伴舞、诗朗诵、歌舞、“三句半”、歌曲等各具特色的节目,展示了全国台联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积极向上的风貌。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文/马丰军  图/徐波 马丰军 )

办公室表演歌伴舞《歌唱祖国歌唱党》

台胞部表演诗朗诵《盛世中国》

林汤安怡、温峥、贾斐表演歌舞《雁南飞》

文宣部表演“三句半”节目

机关党委演唱歌曲《祝酒歌》

同源国际旅行社表演诗朗诵《铃铛花》

研究室表演歌曲《爱拼才会赢》

联络部表演“三句半”节目

台声杂志社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团总支表演诗朗诵《伟大的觉醒》

观众为台上精彩表演“点赞”“鼓掌”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