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率队赴民政部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2019年01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

  1月24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率台胞部一行4人赴民政部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工作交流。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中心主任王金华主持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杨文涛、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出席座谈。

杨毅周副会长讲话

王金华司长主持会议

  杨毅周副会长表示,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在服务两岸婚姻家庭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全国台联两岸婚姻家庭工作起步不久,此行旨在增进相互了解、学习工作经验,探讨交流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两岸婚姻家庭工作开展好。

杨文涛副主任介绍两岸婚姻家庭工作开展情况

高伟部长介绍两岸婚姻家庭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思路,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保持沟通协作,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合力做好两岸婚姻家庭服务工作。

领导合影

  民政部社会服务司、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和全国台联台胞部联谊二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刘萍)

参观中心工作区域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