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辞戊戌旧岁 同迎己亥新年

2019年02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春节前,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副会长纪斌、杨毅周、郑平分别赴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深切关爱,提前恭贺新春。

  黄志贤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都和他们手拉着手倾心交谈,他关心老同志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共同回首从前并肩奋斗的难忘经历,感谢老一辈台联人为台联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营造的良好风气。

  黄志贤会长看望张克辉

  黄志贤会长看望林丽韫和杨国庆

  纪斌走访慰问了徐兆麟、石四皓、王誉闻3位老同志。

  纪斌副会长看望徐兆麟、石四皓、王誉闻

  杨毅周走访慰问了张澄生、苏民生遗孀梁淑云及陈映真先生遗孀陈丽娜。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张澄生及苏民生遗孀梁淑云

  郑平看望了汪毅夫、郑坚、史茂林等原会领导。

  郑平副会长看望汪毅夫、郑坚及史茂林

  会领导在走访中叮嘱老同志们多多保重身体,并与他们交流工作体会,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助力台联事业再攀高峰。

  办公室副主任唐金栋、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受会领导委托,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支部赴家中看望了范德忠、池作君等30余名同志,为他们带去了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文/王海云 图/徐波 卢蒙 王海云)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